李棒棒

爬墙迅速
杂事记录+碎碎念

15年我出乎意料的看了很多本电影,从四五月份高考之前去看了《速7》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,仔细回想了一下去电影院里看的有
《速度与激情7》
《小时代4》
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》
《捉妖记》
《王朝的女人杨贵妃》
《破风》
《烈日灼心》
《夏洛特烦恼》
《寻龙诀》
《老炮儿》
嘛~对于我来说真是史无前列了
有些电影呢还是不错的

15年火了一部《大圣归来》,我当然是很开心的,冲着情怀也是很感动的啊,而且确实做的可圈可点。【虽然lex真的是个让人无话可说的up主  手动滑稽

但是说好的《大鱼海棠》又跳票了跳票了票了了
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片子的,从背景、人物设定,画风,音乐,如果整个片子都能有那十分钟预告的水准,等多久我都会很期待。虽然因为背景设定十分宏大,剧情方面难以掌控,片子还没出来也不能多做妄测。
不过频频跳票,加上一些消息,我也是很担心这个片子到底能不能完成了
怎么说,最终判决还没出来的时候,我还是会心怀希望的

评论

© 李棒棒 | Powered by LOFTER